埋下一座城

倒计时两年












不想活了
但是还是要活的
但是不想活了

黑久的私设(不会写了)

关于某个世界的黑久的设定
 ①敌联盟成员
 因为某些原因国二下学期没有跟咔酱读一个学校,然后在新学校里遭到了严重数倍的霸凌,甚至被逼的真的去跳了一次楼,虽然被人在半空中救下,但那人并不是英雄,而是敌联盟的黑雾。
 后来在一起事故中被压在了废墟下,因为是大范围的事故,所以“无个性”的岀久拼尽全力发出的求救完全被别的受害者使用出的个性给遮掩掉了,以至于直到濒死也没有被一个人发现。 
 最后被死柄木救回了敌联盟,并成为了all for one的弟子。
 目前在政府的档案中处于失踪状态。

②资深咔厨 
 在被废墟压住的时候恍惚间听到了爆豪的声音而清醒过来,才能够开始求救(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之后以为是幻听,但其实当时爆豪真的在场,是为了救人去的,然而很可惜的与岀久可以说是擦肩而过。
 某次在抢到咔酱的最后一个限量版抱枕异常艰难地从人群中挤出来后,被咔酱本人正面撞上了。 (笑容逐渐僵硬.jpg) 

③能力
 自己研究出了能将别人的个性储存起来化为己用的装置,无论是什么样的个性都能够储存(包括欧鲁迈特的one for all的80%)。
 在外人看来是他的个性,也阴差阳错地帮他遮掩了一层身份,毕竟“绿谷出久”是“无个性”嘛。
 脑子很好用,是智力型的,由于以前认真的对几乎所有的英雄都做过详细的笔记,所以对各个英雄的特点和个性都了如指掌,能够很快的找出击溃对方/逃走的可行方案。
 (明明是为了未来能成为英雄而做的,结果却成了英雄们的噩梦呢。)

④外表,性格
 看起来还是以前软萌可欺谁上来都能踩一脚的样子,基本什么衣服都会穿(要什么小洋裙,啊,要什么小洋裙!不存在的我告诉你!),出战时穿的是自己设计的战斗服,连体运动服变成了两节的,上身多了个兜帽,通常会把兜帽带起来遮住发型。自己设计的面罩保留面部制作成了面具,少了那两个占地方的长耳朵,战斗服颜色整体偏暗。
 有着顺应反派潮流(?)的黑眼圈,但不算是很重。不管做什么事脸上都带着笑容(杀人也一样|・ω・`)),有时候笑起来有种莫名的狂气和病气,不得不说相当的吸引人。
 并不讨厌英雄,但欧鲁迈特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经远远不及爆豪。

不喜欢杀人,但有任务的话就会干脆利落地完成,完成度相当高,负伤的情况却也不少,有时会故意去接某个英雄的个性,本人说目的是收集资料但也不排除是在借此自残,不过每次都会把握好度,从来没有玩脱过,伤的再重也不影响他自如地撤离顺便甩掉身后跟着的尾巴。
 和敌联盟的各位相处愉快,人缘意外的不错,和他们在一起时反而称得上是相当温柔,隐隐可以看出以前那个小天使岀久的影子。

⑤亲人
 不知道在哪里的父亲,连……的时候都没有出现呢。
 温柔的引子女士~

⑥代号
 【木偶】
 是当初给自己想的英雄名呢。

emmm,就先这样吧,等我哪天想到其他设定再补充。
 想写文,奈何坑太多_(:з」∠)_
 就是个黑久的设定,自己脑补的,越脑补越兴奋越发像个变态痴汉的我哎嘿嘿(º﹃º )
 想给黑久开金手指,于是我就开了嘿嘿嘿_(:D)∠)_。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下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