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一座城

倒计时两年












不想活了
但是还是要活的
但是不想活了

某个叶粉的追星旅途

一个叶粉的追星旅程
*有些迟了的生贺
小白文笔
内有“卧槽”一类的词
因为是在课上凭印象写的,时间轴可能对不上还请见谅
粉上的时间和修修开始玩荣耀的时间不一样,所以不是十三年
叶修生日快乐!!!

第一年。
听说新出的网游里有大神在搅风搅雨,看了网上的视频后特别欢快地去定制了印着“一叶之秋木苏”几个大字的T恤。
……被室友嘲笑了。
第二年。
鼓起勇气去加了QQ,在好友列表里出现那两个名字时开心到飞升!弱弱的打了个招呼,收到的是系统设置的默认恢复。
即使如此也很开心!
虽然有一个头像从某一天开始就再没亮起过。
第三年。
花光压岁钱买了所有嘉世比赛场次的票。
坐在前排看着一叶之秋打掉对手最后一丝血时穿着那件T恤激动得从观众席上蹦了起来。
建立了第一个叶秋粉丝团,我是团长。
第四年。
照旧买票买周边,日常安利叶秋。
第五年。
三连冠!三连冠卧槽哦哦哦哦哦哦哦!!!
激动到睡着觉都可以突然跳起来尖叫!
被室友从床上踹了下去。
哦,她是张新杰的粉来着。
全明星举办时坐在座位上盯着那个黑色的头像直到散场。
emmm……
摸着自己的良心一脸漠然:“叶秋真帅。”
第六年。
有黑子开始上窜下跳说:“你连他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嗨呀给我气的,打了一篇三千字的文章回怼,告诉他:“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子!”
世界上最好的样子。
第七年。
在霸图门口喊了叶秋无敌,被追杀了十里地。
第一次发现自己还能跑这么快。
第八年。
情况有点糟糕。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嘉世的有些队员在故意排斥叶秋。
希望是错觉。
第九年。
战况愈下啊。
第十年。
第八赛季。
拖着一袋砖头到达嘉世俱乐部。
结果顾忌着苏沐橙没下手。
抱着一袋砖头在嘉世门口坐了一夜。
坐着坐着就哭了,贼丢人。
最后被室友拖了回去。
过了一段时间表示转粉了。
十区的君莫笑。
这个名字我见过的,网游里搅风搅雨拉仇恨什么的配置真熟啊。
嘿嘿。
第十一年。
建立了第一个兴欣粉丝团。
成员不多,大多都是十区认识的。
月中眠,田七,千成,绝色,逐烟霞,我。
摸着良心一脸疯癫:“卧槽了叶修真帅!!!”
第十二年。
卧槽冠军!冠军啊啊啊啊!
穿着那件自己写了个君莫笑在一叶之秋木苏下面的T恤在台下疯狂打call!!!
妈妈这个人真的帅炸了!!!
……
第二次发QQ给他,说“好好休息”。
收到了回复“好”。
好。
……
买了去苏黎世的票。
等着各国队伍进场,看到叶修难得挺直的背,眯起眼幸福的笑了。
突然想起第六年回怼黑子的话。
说:“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子。”
世界上最好的样子。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这是属于我的十二年。
爱他爱了十二年,接下来也会继续爱下去。
真好。
要是能让我掐下叶神的虚胖脸就更好了嘿嘿嘿(被打)。
叶神生日快乐!!!

弱弱的说一句也祝叶秋弟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埋下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