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一座城

为何一切尚未消失

蝴蝶梦

当穷奇道的前一天,羡羡做了一个关于未来的梦……

这个梦,会带来怎样的蝴蝶效应呢?

病弱羡注意

he

-----

27.

花宴举行到一半,魏无羡快无聊死了。

真的好烦啊,虽说蓝湛的手很好玩,但听仙门百家各种阿谀奉承顺便骂夷陵老祖忘恩负义丧尽天良,很无聊的好吗。

纸人躺在蓝忘机袖中,瘫得自然。

蓝忘机抬头看向一旁的蓝曦臣。

纸人太久没动,他有些担心。

蓝曦臣保持微笑,看着蓝忘机没有表情的脸。

一秒,两秒……

蓝曦臣微笑转头,开口:“忘机欲与金子轩公子和江宗主一叙同窗之谊,不知两位意下如何?”

金子轩和江澄俱是一愣。

金子轩看看一脸冷漠的蓝忘机,再看看身旁露出今日第一个温和微笑的江厌离,压下心中万般吐槽,点头道:“正有此意,还请含光君和江宗主同我去小园一坐。”

江澄和身后副手交代几句,起身离席。

蓝忘机感觉到袖中微动,柔了目光,起身离席。

……

金子轩带着两人到了一个静僻的小园,在茶点准备完后便迁走了下人,江澄冷哼一声,摸了个隔音符出来。

“蓝二公子。”确认万无一失后,金子轩方才开口,“阿离想确认一下魏无——”

“蓝二!你把魏无羡一人放在乱葬岗那种地方,自己过来参宴,照顾他照顾的好得很啊!”江澄黑着脸,语气相当不好,“你怎么不放他死在那你再回去!”

金·话都说不全·子·有点委屈·轩:……

纸人听了江澄的话,一下子蹦了起来,气的要死,奋力要从袖中跳出去给江澄一拳让他注意言辞。

蓝忘机没有说话。

他本是不来的,结果魏无羡劝他来,还说陪他一起,于是他就来了,来是来了,可他现在又开始后悔,万一魏婴魂魄受损……

纸人见蓝忘机没有动作,任由江澄误会,气得是七窍生烟。

纸人在蓝忘机袖子里蹦来蹦去,不小心踩到一条褶皱摔得东倒西歪,滚了两下撞到蓝忘机的手,顺势抱上去,唉声叹气。

蓝忘机手指一蜷,纸人悬空坠了上去,蹬了两下脚,一个翻身爬上蓝忘机手腕,一点一点往上挪。

“江澄,你不要这么激动,蓝二公子不是那种人……”金子轩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做和事佬的一天,一边是小舅子一边是老婆吩咐过要好言相待的蓝忘机,他夹在中间哭笑不得。

“哼,总之,花宴结束后,蓝二公子要是不去乱葬岗,我去!”江澄拧眉道,“我姐相信你才把魏无羡交给你照顾,没想到你竟枉负我姐的信任,行,好,你讨厌他就讨厌他,大不了,我把他带回江家,从你面前消失的就是!”

他早就想去看看魏无羡到底怎么样了,只是被江厌离温言劝下,而且,他身为一门宗主,族中事务颇多,也确实抽不开身,又想着蓝忘机美名在外,就算一直和魏无羡不对付,也不会做出什么把魏无羡抽筋剖骨的事来,这才忍住没上乱葬岗。

现在蓝忘机这个样子,实在叫他火冒三丈,只觉得蓝忘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像一个偷花的贼,偷了花还不好好照顾,把花放那自生自灭的那种。

“无需,我会回去。”蓝忘机语气冷了三分,“江宗主既已与他决裂,还是不要与他接触的好。”

江澄:“你!”

正在爬五指山的纸人顿了顿,心说蓝湛怎么生气了,江澄说的太过分了?

纸人安慰地蹭蹭他手,试图让他别放在心上,江澄说话一向随性,蓝湛怕是从来没这样被人指着骂过。

不过……

蓝湛,你倒是反驳他呀,怎么就急着把失信于人的罪名往身上安呢?傻啦?

纸人蹭到蓝忘机手肘处,正在胡思乱想,就感觉到一阵晃荡,随后风如快舟,他随风飘去天旋地转后“啪”一下砸在了地上。

用灵力施压的江澄:“……?”

躲避灵压的蓝忘机:“……!”

一脸懵逼的金子轩:“???”

你居然随身携带这种幼稚的纸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忘机!

TBC.

含光君持续风评被害23333

金·不敢不听老婆话·子·真香居士·轩: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车底,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嗯?!怎么还有个纸人?!

江·被偷花的花农·澄:好你个蓝忘机我要带走魏无羡!

蓝忘机:不许你带走他!——我把魏婴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甩出去了……!!!(自闭)

江·在骑马赶来的路上·厌·磕忘羡·离:希望子轩可以跟蓝二公子好好交流,问问羡羡的情况(微笑)

魏·纸人·无·被风带走·羡:???

-

今天洗头的时候把歌单点开顺序播放,刚好播到到春波绿,然后我妈进来了。

卧槽。

我妈:我出去一下,你要是出去记得戴口罩。

手机:唇含一二红,咬舌齿缠君,唇齿始绵密,意犹兴未尽……

我:卧槽,卧槽……

我妈:你头记得洗干净点喔。

手机:磨唇长换吻,握腕相抵襟,暂眠含光怀中玉,汲汲待君取……

我:卧槽,卧槽……

我妈:你手机放好别掉水里了。

手机:轻浅眼稍迤逦声,时歇故作嘤嘤啼,原是情开自解衣,雨露初沾襟(蓝湛~)

我:卧槽槽槽槽槽……

我妈:那我走了。

手机:摘花别婴凌乱鬓,颠倒簸花苦被欺,伏从弓腰辗转求,香消魂欲尽(啊……)

我:卧槽卧槽——哦麻麻再见。

妈的吓死我了(跪)

评论 ( 107 )
热度 ( 2638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下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