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一座城

为何一切尚未消失

位面翻车中(9)

燕小芙到了地方,一眼就看到了蹲在路边的自闭蓝蘑菇――旁边的围巾怪人。

这大夏天的……该说不愧是你么。

燕小芙理了理额前碎发,顶着这个出门前被吐槽为自闭儿童的造型向那边走过去。

我就是自闭儿,就是!

燕小芙谜之骄傲。

她走到近前时,黄少天正喋喋不休地和小哥说着话:“唉你不认识我,你不玩荣耀吧?要不要我教你玩?你背后背的是剑吗?那我教你玩剑客啊!剑客我熟啊balabalabalabala……”

正说到兴头上,黄少天突然感觉到面前投下了一片阴影。

他抬头。

一个和身边男人拥有同样气质(自闭气质)的人站在他们旁边。

这张脸,怎么看怎么眼熟……

“我靠!是你?!”

黄少天惊得蹦了起来,“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燕小芙高贵冷艳(?)地看了他一眼,转头看向乖巧蹲在黄少天旁边的张起灵。

张起灵也看着她。

〔卧槽!!!活的!活的小哥!〕

[那个给胭脂提供了盗笔剧本的是哪位神仙?!小哥基佬团重重有赏!!!]

[这是综漫发展吗23333]

[小哥都来了,天真应该也不远了吧]

[没人关注一下烦烦吗2333,他看上去好可怜啊]

[胭脂想好怎么和小哥扯淡了吗?]

当然没有。

燕小芙一脸冷漠。

实际上她还有点手足无措。

她就这么站在原地,和张起灵干瞪眼。

张起灵突然站了起来。

他伸出一只手,然后……

摸了摸燕小芙的头。

直播间疯了。

黄少天站在一边,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没事就好。”张起灵说。

燕小芙愣了愣,微微笑了一下,点头:

“嗯。”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86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下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