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一座城

为何一切尚未消失

疑无路

原著向魔改

私设如山

羡羡没去满月宴,但金子勋带人打上乱葬岗了

三年后,夜猎中的蓝忘机捡到了魂魄不全的魏无羡

黑化叽×失智羡

he杠杠的

-----

18.

“魏婴,魏婴?”

……谁?

“魏婴,醒醒!”

……蓝……

“魏婴……”

蓝湛……?

魏无羡吃力地睁开了眼睛。

“啊……”魏无羡张了张口,“蓝……”

“魏婴!”见他醒来,蓝忘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你如何了?”

魏无羡被他拥在怀里,大脑还有些昏沉。

方才他实在不堪忍受地切断了自己的意识,让自己睡了过去,这样一来,任那铃声再怎么响,这具身体也不会再给出什么反应了。

魏无羡感觉到从蓝忘机那里传过来一股温和的灵流,是蓝忘机在给他输送灵力。

真是……令人安心的温暖。

蓝忘机发现怀中人微微动了动,他看到魏无羡仰头看他。

他看到那双无光的眸子里漫出泪来。

“魏婴?!”蓝忘机慌了神,立刻抬手要解开染了血的锁链,“很痛吗?”

魏无羡止住了他的动作,一个劲地摇头。

“不……不要,解……”他说,“我……我会……我……”

“为什么……”揪着蓝忘机的手越收越紧,魏无羡低下头,身体微微颤抖,“为什么……我……”

他似乎已经完全混乱了,语无伦次地说着不成句的话语。

“我明明……我不……我不想……我……”

为什么。

“我真的……我……不是……不……”

为什么?

“我……我不……可是,铃声,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他的声音是濒临崩溃的绝望和无助,揪着蓝忘机的衣袖像揪住悬崖上唯一的绳索。

他问道:

“为什么,我控制不住?”

无论是遥远记忆中的某日,还是今天。

无论是压制别物,还是自己。

为什么?

“我……为什么……我不想……”他顾不上腕上的伤口撕裂,不完整的灵魂向他发出感情过溢的警告,魏无羡耳边仿佛重又响起鬼怪们的嘶吼咆哮。

他猛地抬起头,看见蓝忘机的脸。

……他想起那日,在人山人海中,看见了这张脸。

……在他的对立面。

“啊……”泪水从眼眶中滑落,感情被再次强制封锁,魏无羡失了力气,颤抖着开口,“蓝……”

“蓝湛……”他说,“我疼……”

他说:“我……我真的……”

他试探着抬起手,勾住蓝忘机的小拇指。

“蓝湛……”

他的意识再次开始涣散,在彻底陷入黑暗之前,他空洞的眸中泛着水汽,无力地开口:

“我不想走……”

怀中重量一重,蓝忘机忙看他情况。

他被魏无羡勾着的那只手微微一动,转为十指相扣。

轻轻拭去怀中人的泪水,小心将人抱起,放到榻上。

看着魏无羡皱着的眉,看着他未止血的伤口,看着他不安的颤抖,蓝忘机心中怒火愈演愈烈,灵气激荡,特制的锁链就这么化为了齑粉。

榻上的魏无羡安静地闭着眼,连发丝都未被灵力带起的气流波及。

蓝忘机垂了眸,攥紧的拳慢慢松开,静默半晌,从袖中找出药品。

上好的伤药有些极好的止痛效果,蓝忘机俯下身吻过魏无羡眉心,看着他微蹙的眉舒展。

他的乾坤袋里还装着特意去药店老板娘那里调配的药物,和伤药放好在一起。

蓝忘机上了榻,将人揽入怀中。

“魏婴……”

他的耳边是魏无羡方才说出口的那些破碎话语。

他记得,魏无羡有提到“铃声”。

他想起今日下山时接到的消息。

蓝忘机又将人抱紧了些。

“魏婴……”他轻声道,“别担心。”

“我会……很快解决掉。”

金家也好,仙门百家也好……是谁都无所谓。

蓝忘机浅琉璃色的眸中,是沉积了三年的暗火。

“早该解决的。”

他没忘记魏无羡三年前是怎么死的。

“别怕,魏婴。”蓝忘机的手指轻轻抚过魏无羡泛红的眼角,“不会有人再伤害你了。”

【他没忘记,他的光是怎么被人打碎的】

“谁都不能……让你走。”

【他怎么可以不为他的光发疯?】

TBC.

汪叽心都疼炸了

……

话说我今天才看到月考成绩

176名,离我以前的水平还有整整一百名的差距……

求评论哒哎嘿嘿嘿❤


评论 ( 38 )
热度 ( 2463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下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